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看張惠妹!蕭煌奇遭酸「阿妹有穿衣服嗎」 反擊地獄爛梗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在小巨蛋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共計有12場的演出,本月吸引圈內大票藝人現身朝聖,台語歌王蕭煌奇沒有缺席,沒想到他在臉書發了心得文,卻引來部分網友酸言,揶揄他的視障問題。

張惠妹相隔7年,重返小巨蛋開唱。(聲動娛樂提供)

蕭煌奇5日朝聖阿妹演唱會,並在場內與舞台合影,他發文談到:「來看,來聽aMEI的演唱會。」而他一句短短的心得文,卻有網友留言「後面那個是專用視力表嗎」、「散場會知道嗎」、「阿妹今天有穿衣服嗎」,讓人相當傻眼。

有歌迷看不下去,跳出回應為歌王抱屈,認為留言太過惡質,但蕭煌奇卻大器回應:「不要緊的,我們就眼不見為淨,只要自己的初心是善良的,去面對別人也用這樣的心態,其他的事情,我們管不著想要佔別人便宜,或者沒有同理心的人,我想上天有一天也會教他們怎麼樣好好做人的,只是時機未到而已。」

張惠妹開唱,台語歌王蕭煌奇現身捧場。(翻攝臉書)

從小就有先天性白內障的蕭煌奇,國中因為後天青光眼視神經萎縮,已失明20多年,儘管他在歌壇的表現備受肯定,近年還是有網友以他的視力問題開玩笑。

蕭煌奇去年接受本報專訪曾表示:「這個世界上有好就有壞,習慣就好,他們沒辦法感同身受,如果周遭親友是這樣的狀況,還能這麼放縱的去比喻嗎?」自認早已經習慣,不願與酸民起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