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TS賭城嗨唱4天 吸金近10億台幣

BTS巡演的廣告看板,4場演出共吸引20萬名粉絲參加。(美聯社)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巡演,因當地社交距離政策放寬,粉絲可隔著口罩瘋狂尖叫;BTS於當地8、9、15、16日共演出4場,約20萬名A.R.M.Y(粉絲名)共襄盛舉,總票房吸金約3330萬美元(約台幣9.7億元),天團魅力不減。

BTS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巡演。(翻攝自推特)

BTS每場演出約2小時,帶來《Butter》、《DNA》等夯曲,成員們用英語對台下喊「聽不見你們」,全場沸騰;隊長RM說:「來到拉斯維加斯像來到遊樂園,大家盡情玩耍吧」,Jin左手指受傷尚未痊癒,他說:「雖然手上打了石膏,但還是會盡力而為。」

今年滿30歲的Jin最晚年底入伍,經紀公司近日回應韓媒,透露韓國兵役法修正遲遲未定案,不過BTS願意接受國家徵召這點從未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