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示牌音樂獎威肯入圍17項稱霸 BTS再突破爭6獎

威肯獲2022告示牌音樂獎17巷項提名。(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綜合報導〕2022告示牌音樂獎入圍名單揭曉,威肯以17提名成為入圍大贏家,女歌手則以蜜桃貓朵佳入圍14項最風光。南韓人氣團體BTS防彈少年團,之前雖在葛萊美獎無緣獲獎,但這次在告示牌又有新的突破,總共入圍6項大獎,其中在「最暢銷歌曲」獎項更以《Butter》及《Permission to Dance》兩首歌曲入圍,形成自己打自己局面。

去年威肯已在告示牌音樂獎拿下10座獎項,成為典禮最大贏家,而去年BTS贏得4項獎,這次則更上一層樓,入圍了6大獎,其中和英國天團酷玩合唱的《My Universe》,則讓他們首度入圍「最佳搖滾歌曲獎」。另外BTS入圍獎項還包括「最佳組合/團體獎」、「最暢銷歌手」等獎項。

BTS防彈少年團入圍6項大獎。(翻攝自推特)

威肯入圍「最佳歌手」、「最佳熱門100單曲歌手」等17獎,蜜桃貓朵佳則入圍「最佳女歌手」、「最佳熱門100單曲歌手」等14獎,她和SZA合作的《Kiss Me More》才剛為她贏得葛萊美獎,這首歌又在告示牌音樂獎入圍了「最熱門100單曲」以及最佳合唱曲等獎項。

另外小賈斯汀、奧莉維亞都入圍13項獎,小賈斯汀也是告示牌音樂獎史上得獎第3多的藝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