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情人上門勾勾纏!小S剉求救黑人 竟遭他譙「下地獄」

小S在節目上坦言曾遇過恐怖情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每每播出都能掀起話題,昨(8)日她在最新一集聊到當時與某任ABC男友交往,豈料對方竟是恐怖情人,決心分手還被侵門踏戶,讓小S嚇得趕緊撂「黑人」陳建州護駕,驚悚畫面讓她至今仍心有餘悸。

小S遇恐怖情人亂砸鬧鐘嚇得分手。(翻攝自YT)

小S昨日聊起過去曾看上一名身高183左右的ABC男友,因對方外型亮眼才讓她動念交往。沒想到交往期間某次起衝突,對方竟拿起鬧鐘就往小S方向猛砸,讓她嚇得至今想起都害怕,瞬間失憶當時細節,被眾人笑虧「創傷性失憶」。

小S趕緊致電黑人求救。(翻攝自YT)

看清他真面目後,小S下定決心「絕對要分手」,趁男友當時回美國處理事情時傳訊告知。本以為事件就此落幕,沒想到對方竟在某天深夜殺到小S家,讓當時一起同住的范瑋琪也嚇傻,所幸陳建州住得近,及時趕來把對方打發走。

陳建州(左)及時出現解圍。(翻攝自小S臉書)

驚悚過程讓一眾來賓聽得瞠目結舌,小S還最後補充:「沒過多久之後,馬上簡訊又來:『Go to hell!! I hate you!!』」超誇張行徑播出後,讓網友全看呆。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