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史密斯懲處揭曉!10年內禁止參加奧斯卡活動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新科奧斯卡影帝威爾史密斯上月底在頒獎典禮上,因妻子被開玩笑,上台掌摑克里斯洛克引發各方爭議,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今正式發布懲處,宣布從今天(美國時間4月8日)起的未來10年,禁止威爾出席包含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內的所有影藝學院活動。

威爾史密斯(右)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台甩克里斯洛克巴掌。(路透)

威爾已於上周宣布辭去影藝學院席位,代表他不再有資格參與奧斯卡投票,但仍能出席活動、保留已獲得的獎項。影藝學院前天也決定提早於8日開會討論可能的懲處措施,今天宣布的最新的處分,代表威爾將被禁止出席奧斯卡相關活動10年,但並未收回他已獲得的奧斯卡獎座,也沒有禁止他入圍和獲得奧斯卡的資格。

威爾史密斯先前已宣布從奧斯卡主辦方美國影藝學院辭職。(法新社)

影藝學院的聲明中提到,奧斯卡頒獎典禮旨在慶祝影藝從業人員過去1年之內的功勞與辛苦,「但那些時刻被威爾史密斯在台上展現『不可接受的有害行為』所掩蓋了」。聲明中也表示,影藝學院沒有做好準備及時的解決這些狀況,「對此感到非常抱歉」。聲明曝光後,威爾簡短回應:「我接受並尊重學院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