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別看!福原愛出手燉雞湯 小粉紅一看全嗨翻了

江宏傑(左)、福原愛(右)情已逝。(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後,開始認真經營微博,試圖拉攏中國粉絲,昨晚她在社群大秀廚藝,立刻有網民留言誇「全能愛醬」、「好厲害」,認為她準備中藥做補湯,特別有中國味。

福原愛連剪頭髮,都要在微博分享。(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昨晚發文,稱身旁有工作人員動手術,所以她特別燉了烏骨雞湯及紅豆湯,要幫對方進補,「希望她可以補一點兒,大家也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哦。」嘴甜關心微博上的粉絲。

福原愛燉雞湯,要為同事補身體。(翻攝自微博)

福原愛難得曬出拿手菜,其實她過去就會下廚,之前在台灣時,就拜師學做了客家菜,包括客家小炒、梅干扣肉、薑絲炒大腸都輕鬆上手,曾透露江宏傑最愛吃梅干扣肉,因為「很下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