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布神救援拍一次搞定 珊卓直呼「不想死」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動作浪漫喜劇《失落謎城》找來「小布」布萊德彼特客串演出,他為珊卓布拉克在片中詮釋一名「藝高膽大、身手非凡」的海豹特種部隊成員,還隨口說出《道德經》的至理名言。其中一場救援戲只拍一次就OK,珊卓笑言「我真的不想死!」

布萊德彼特(左)在《失落謎城》和查寧塔圖(右)搞笑拯救珊卓布拉克。(UIP提供)

小布在電影裡上演「即刻救援」,和查寧塔圖一起救出被綁架的珊卓,一邊用獨輪手推車推著坐在椅子上的珊卓逃亡,背後邊上演爆破,他還要耍帥的甩著秀髮,珊卓直說很佩服兩人,「我只要求不要讓我掉下來,把我翻過去和撞倒我!」

導演艾倫尼伊說:「我們不清楚布萊德知不知道自己要在片中做些什麼,但他真的演得超讚,而且配合演出我們給他的任何戲份。」對查寧來說,能夠和小布合作是拍這部電影的亮點,「我一向都很怕見到我的偶像或崇拜的人,因為你不希望幻想會破滅,但是布萊德彼特完全符合你的所有期待,有他來演出這個角色真是太讚了。」《失落謎城》已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