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5歲陳美鳳厲害了!辣成這樣轟動藍寶石 40年前嫩樣曝光

65歲的陳美鳳保養得宜,受封台灣最美麗歐巴桑。(民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65歲的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受邀在高流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登台,主辦單位昨在社群曬出了她在秀場與綜藝天王豬哥亮的珍貴合影,性感樣貌讓網友驚艷。

這張由高流分享的珍貴照片,推估至少是在40年前,只見年輕時的陳美鳳,皮膚較為黝黑,而她身上的秀服不僅華麗,更火辣露出香肩及身體曲線,粉絲紛紛誇讚「鳳姊真美」、「超好身材」,而她本人也回覆「好珍貴的回憶」。

陳美鳳當年在秀場,與豬哥亮合影。(翻攝高流臉書)

「藍寶石大歌廳」代表著高雄70、80年代重要的娛樂符號,也是陳美鳳當年第一次登台作秀的地方,這次她受邀參加高流舉辦的演唱會,心情格外興奮,有許多的回憶湧上心頭。

愛漂亮的陳美鳳,當年的秀服全由她訂製加工,還特別加入了許多自己的設計巧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