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鼻酸!余苑綺罹癌無法再化療 余天爆有意退出政壇

余天和女兒余苑綺(右)。(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坤城宣布將投入2024年立委選戰,外界推測可能會接棒新北市三重區立委余天位置。事實上,余天上個月受訪時,曾坦言因為余苑綺病況不佳,一度不想再參選。

問及是否有意拚立委連任?余天表示沒有放棄,並說:「雖然我有一陣子不太想選,但是是因為女兒的關係。」余天說,現在還有很長的時間,希望有不分區的位置,但仍需跟蔡英文總統討論。

余天曾透露余苑綺因身體產生抗藥性,不能再做化療,目前在嘗試新型放射治療,希望能成功為愛女續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