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田恭子難嫁富豪男友?日媒曝2原因婚事卡關

深田恭子是否將於今年內結婚成為關注焦點。(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大5歲富商男友杉本宏的感情狀況,近來成了許多網友關注焦點。先前有日媒爆料,深田恭子今年內將終結單身,未料近日又傳出婚事卡關。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深田恭子婚事卡關有2原因,第一為男方正在準備公司上市,知情人士透露:「2005年杉本宏雖成功讓公司上市,未料卻碰上2008年雷曼兄弟破產,他也受波及,只能申請破產,上市公司更遭廢止。」外傳杉本宏希望能專心讓公司再次上市,只能暫把婚事擱一邊。

另一個原因與深田恭子工作有關,外傳她若接拍電視劇、電影演出,恐因拍攝時間太長無法兼顧婚姻與家庭,也難怪目前工作都以時間較短的出席活動、拍攝廣告為主:兩人能否在今年內步紅毯,仍是大批影迷關注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