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二十五》結局出爐 南柱赫金泰梨金句爆發

南柱赫(左)、金泰梨曾在戲中經歷美好。(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二十五,二十一》今(3)大結局揭曉,許多劇迷原先猜測究竟是HE(Happy Ending)或是BE(Bad Ending),最終揭曉,南柱赫、金泰梨還是走上分手之路,引發粉絲評價兩極,有人氣得大罵「完全破壞了前面15集好戲」,不過也有不少人力挺,現實並非樣樣美好。

最終16集依舊金句滿滿,南柱赫憤怒說:「每天看著遺體被抬出來,和罹難者、家屬見面,精神都快崩潰了,還要說『想你』,這樣感情很自私。」金泰梨則眼眶泛淚說:「我們只有在好的時候是愛情,累的時候就是彼此的沉重負擔。」

南柱赫(右)最後和金泰梨分手,兩人並未繼續走下去。(翻攝自推特)

結局也呼應前面劇情,南柱赫並非金泰梨老公,兩人最後站在隧道前,感謝彼此陪伴,也有網友為此淚崩,直呼「完全接受不了啊」、「為何異地戀不能彼此祝福?」甚至有人入戲到想叫朋友退追該戲。

雖然結局未盡完美,不過仍有粉絲力挺,直言追劇的過程非常美好,還不忘喊話「兩個相愛的人,還是希望能走到最後!」《二十五,二十一》全16集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