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回來了!《三天三夜》今晚攻蛋 最大咖嘉賓搶看12場

阿妹今晚起將在小巨蛋連唱12場。(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今晚重返小巨蛋,舉辦12場「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而阿妹高齡85歲的媽媽也做好準備,昨從台東啟程,放話看好看滿12場的演出,全力相挺寶貝女兒。

阿妹的母親4年前爆出罹患大腸癌,當時阿妹推掉工作,就要為了陪伴母親抗癌,如今張媽媽抗癌成功,天后在今年過年還開了直播,與媽媽、阿姨一起合唱原住民歌曲,溫馨內容讓粉絲看了都說感動。

張惠妹小巨蛋演出即將登場,已花了3天的時間總彩。(EMI提供)

昨天阿妹的親戚就在臉書發文,曬出張媽媽雙手合十,祈禱愛女演出順利的照片,並透露:「下午的車。張媽媽早上7點就穿好漂亮的衣服要上台北看演唱會了,說要看12場,平安順利。」

阿妹的演唱會今晚就要登場,男友Sam凌晨也在社群發聲,呼籲歌迷「跳動禁止」,以免影響到小巨蛋周邊住戶,希望大家都能配合。

張媽媽北上看演唱會,行前祈禱女兒的演唱會順利。(翻攝臉書)

主辦單位也透過吸睛的口罩和跳動禁止的宣導影片,再次呼籲所有歌迷:「演唱會進行期間,雙腳絕對、絕對不要跳動,歡迎瘋狂使用膝蓋以上用力扭動,『High度不減、敦親睦鄰』。」同時將演唱會現場一樓地板全面用木板架高,並鋪上地毯,希望可以有效吸震,至於今晚阿妹會如何重現經典嗨歌《三天三夜》,備受歌迷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