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被卓文萱幹掉 蔡昌憲:我壓力真的好大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卓文萱從歌手跨足主持、戲劇,擁有丙級廚師執照的她現還在《型男大主廚》擔任助理主持,她近日受邀到緯來《大胃王來了!擔任》美食特派員,和主持人蔡昌憲分別為東、西兩軍,各自推薦大胃王YouTuber邵阿咩和吃飯兄弟品嚐台北隱藏版美食,蔡昌憲首次拋開主持人身份和來賓PK,心情格外緊張,狂冒冷汗表示:「她也是主持人,又有廚師執照,我壓力真的好大。」

蔡昌憲(前排右起)、卓文萱與大胃王邵阿咩(後排中)、吃飯兄弟享用藍帶甜點。(緯來提供)

卓文萱第一站就推薦由藍帶主廚製作的蛋糕甜點,大胃王們一人獨享一個8吋大蛋糕,外加8個小蛋糕,每種蛋糕都經過主廚精心設計,吃得到水果的甜、巧克力的苦、檸檬的酸,還有酥脆的餅乾及酒香等各種口味,份量十足的蛋糕加上野獸派大口吃法,也讓卓文萱和主廚老闆驚呼:「第一次看到有人這樣吃蛋糕!」沒想到大胃王們吃完大份量甜點卻絲毫沒有飽足感,還直喊好想吃義大利麵。

第二站則到了蔡昌憲推薦的日式餐廳,就怕大胃王吃不夠,蔡昌憲特地挑選大胃王套餐「九宮格丼飯」,是由9碗不同口味的丼飯排列而成,老闆為節目特製總重量達3公斤的組合餐,大胃王也不負重望30分鐘吃光光,獲得老闆加碼紅包,不僅有吃又有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