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綾野剛「露鳥床照」流出 疑與澤尻英龍華有染

綾野剛(右)被爆疑和澤尻英龍華有發生關係。(翻攝自推特)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日劇《MIU404》40歲男星綾野剛近來諸事不順,除了先前遭日本YouTuber東谷義和爆料是渣男、私約女模、私生活混亂,最近又流出一張貌似他的「露鳥床照」,還被爆出疑與合作多次的女星澤尻英龍華關係不淺,對此綾野剛和經紀公司暫未回應。

綾野剛本月初捲入性醜聞,原先IG舊貼文都已刪除,不過在一週前又悄悄上傳最新照片;在最新公開的照片中,綾野剛穿著紅色上衣,重要部位用「禁」遮住,身旁看來是一名女性大腿,被網友懷疑真的「玩很大」。

綾野剛露鳥床照被公開,底下還有「禁」字遮住重要部位。(翻攝自推特)

另東谷義和又爆料,綾野剛和澤尻英龍華曾與多名圈內人士到東京六本木一帶的夜店喝酒,據知兩人幾杯黃湯下肚,沒多久就在VIP房一起搞消失,不免讓人多作聯想。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