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岸村恰恰恰》導演又有新戲! 有望合作坎城影后網嗨爆

《海岸村恰恰恰》去年播出創下12.6%亮眼收視。(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韓星金宣虎、申敏兒主演的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去年播出創下12.6%亮眼收視,男女主角更雙雙迎來事業巔峰,今(15)日再傳好消息,該劇導演柳濟元將與《舉重妖精金福珠》編劇楊熙勝聯手推新作,有望和坎城影后全道嬿合作。

根據韓媒《YTN》報導,全道嬿有望出演tvN新戲《頭牌緋聞》(暫譯),該劇是柳濟元導演和楊熙勝編劇第3次合作推出的全新浪漫喜劇,特別是全道嬿在2005年演出韓劇《布拉格戀人》後,時隔17年再次挑戰浪漫喜劇備受期待。

坎城影后全道嬿時隔17年有望再次挑戰浪漫喜劇。(翻攝自YTN)

消息一出,全道嬿所屬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對此表示「正在積極討論中」,讓網友們紛紛期待直呼「竟然是浪漫喜劇」、「終於等到全道嬿」、「全道嬿是很擅長的呢」,目前新劇《頭牌緋聞》播出時間尚未確定,預計今年夏天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