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取大胸綽號 美女主播嘆女人最愛為難女人

前主播劉芯彤的好身材,讓她在成長過程中有許多不愉快經驗。(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森財經台前主播劉芯彤13日因台中一中校園爭議事件,想起過去求學遇過2位讓她很難過的師長,其中一次還是她的身體特徵被拿來嘲笑取綽號,她的這段發文,讓三立新聞美女主播高毓璘很有感。

劉芯彤在臉書透露,國中時遇到補習班女老師自以為幽默,看了她當年的名字「劉如儀」就說:「劉奶儀,劉奶儀是誰?」接著又補槍:「我說的沒錯,妳的身材,果然很適合我幫妳取的綽號。」那時正值青春期的劉芯彤,當下已快飆淚。

她的這段不愉快記憶,讓高毓璘心有戚戚焉留言:「就像我老是被女老師找碴一樣,有時候扣分的理由聽了都忍不住發笑,不過職場好像也是這樣吧?女人最喜歡為難女人了。」

高毓璘吐露內心想法,劉芯彤秒回:「妳一定是太美,惹到太多人。」有話直說的高毓璘立馬回應:「胸大錯了嗎?」讓劉芯彤噴笑說:「妳還有美腿,被嫉妒乘N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