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好挺! 揭開三分之一神秘面紗

許貴雅主持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居然只敢坐三分之一椅子(圓圈處)。(翻攝自許貴雅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許貴雅主持談話節目《前進新台灣》頗獲好評,每每看她挺直腰桿主持節目,都讓電視機前的觀眾心疼不已,許貴雅也揭開這背後神秘面紗。

許貴雅在臉書曬出主持《前進新台灣》只敢坐三分之一椅子真相,她說:「那麼大張的椅子,只坐三分之一,這就是職人精神。」但要當職人談何容易,她每次一下節目,都感覺屁股超痛,「不信大家可以問問上節目來賓,屁屁痛不痛?」

她的這段發文,釣出同台美女主播張齡予笑說:「這樣才會挺啊!」許貴雅則反讚張齡予常穿高跟鞋站著播報,難度更高;更妙的是,台北市議員許淑華猛誇許貴雅「專業精神值得學習」,讓許貴雅回讚許淑華才是「女神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