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辱罵「舔塔綠班的咖」 吳鳳反擊:酸民就想台灣爛

吳鳳痛批酸民。(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吳鳳從土耳其來台至今超過15年時間,婚後育有2個女兒,他以身為台灣人為榮,常說台灣人不要看輕自己,日前還接土耳其CNN記者專訪,探討俄衝突下,台灣和中國升高的緊張關係。對於酸民在臉書留言酸他是「舔塔綠班的咖」,他發長文回擊:「酸民最不想要聽到有人稱讚台灣,或幫台灣宣傳任何一件事。」

吳鳳在臉書曬出網友留言的截圖,圖中顯示網友酸他:「一個自己國家不住,整天舔塔綠班的咖,令人同情。」

酸民稱吳鳳是「舔塔綠班的咖」。(摘自臉書)

吳鳳痛批酸民們的口頭禪不外乎說他是「在土耳其混不下去!」或者是「塔利班!而且他們還特別寫塔綠班,這些人根本不知道塔利班是什麼?然後看到我們在台灣的用心,就受不了!」

他透露,最近這些酸民不爽的原因,因為他全新的網路節目叫《Live from Taiwan 》,是個在街頭訪問來自世界各地外國人的節目,並強調,街頭訪問完全沒有政治立場。

吳鳳發文反擊酸民。(摘自臉書)

吳鳳先抨擊酸民心態見不得有人稱讚台灣,或幫台灣宣傳,接著反諷酸民們最近特別用力,是因為「感覺我們很成功」。

他説,酸民期待的是外國人說台灣多糟糕,多可怕,多落後,所以只要他態度樂觀又正面,就會讓酸民更瘋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