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婷筠痛甩30公斤辦完婚禮 深V露出美乳華麗亮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郭婷筠上週六辦完婚宴,不到一週就舉辦演唱會,今晚與同門的郭忠祐、杜忻恬在TICC開唱,成功甩肉近30公斤的她,穿上深V的華麗的流蘇禮服開唱,大秀美乳展現性感風情。

台語歌手郭婷筠上週六辦完婚宴,今天就參加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郭婷筠一口氣挑戰了席琳狄翁、愛黛兒等西洋天后的英文歌,突破自我登台,也與郭忠祐對唱甜蜜情歌《製造浪漫》。

郭婷筠在台上說:「看到好多人好開心喔,剛剛演出的歌曲,都是非常耳熟能詳的歌曲,我覺得今天挑戰《一樣的月光》,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情,謝謝你們。 」特別感謝歌迷一路支持。

郭婷筠今晚飆唱多首經典西洋歌曲。(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婚禮結束的心情?郭婷筠驚呼,當新娘子真的太忙碌,完全沒有坐下來的時刻,「婚禮流程是我安排的,一邊在化妝造型,一邊擔心婚宴中的節目流程,擔心大家有沒有吃飽。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