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驕女》「豪美CP」爆假戲真做 林萱瑜點頭認「渴望當媽」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萱瑜和「Junior」韓宜邦在三立八點檔《天之驕女》配對「豪美CP」,好感情也延伸到戲外,多次被拍到約會畫面,兩人昨出席殺青酒,林萱瑜被問到戀情,羞到耳根通紅,但仍不願正面回應「男友」的問題,僅透露還沒被求婚。但今年30歲的她強調自己渴望當媽,不希望變高齡產婦,也不想先有後婚,因此希望能在35歲前結婚。

然而林萱瑜在劇中穿婚紗,她說未來對白紗、婚禮都很是期待,還轉頭問離婚2年多的茵芙「妳也會對不對」,讓茵芙驚喊:「不要抓交替喔!」

Junior(左起)、林萱瑜和茵芙昨出席殺青酒。(三立提供)

此外,茵芙被問到大S離婚3個多月,又閃婚的新聞,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她直呼:「看完以後充滿希望,不管到幾歲、不管經歷任何事,都還是可以嚮往浪漫愛情。」她對於「離婚女性」很有感觸,認為台灣對於有過婚姻經歷的女性會貼很糟糕的標籤,「看到她(大S)擁有美好愛情,給我希望」。

至於這樣的標籤,是否讓她在認識新對象上造成困難?她說不會,只希望對方不要因為斷章取義的事受影響,要了解真正的她,對再婚她不排斥。那現在有約會對象嗎?茵芙說目前有正在認識的對象,「女生不管到幾歲,不管經歷任何事情,都可以嚮往愛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