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晏霈點頭答應嫁了 街頭熱吻2分鐘「嘴唇都紅腫」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蘇晏霈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大放閃光!她在劇中礙於姊姊羅巧倫介入傅子純妹妹苗真的婚姻當小三,讓她心有愧疚,遲遲不肯接受傅子純的求婚,險些分手,後來傅子純的求婚智囊團Gino、蘇炳憲、葉家妤、龍天翔幫他想到一個彩蛋求婚記,讓她點頭答應要嫁。事後蘇晏霈表示:「這是看過最誇張的求婚了,虧編劇想得出來!」

蘇晏霈(右)吻傅子純,太過激烈導致嘴唇紅腫。(民視提供)

另外,歷經險境的傅子純,讓前來營救的蘇晏霈不顧旁人,直接衝上去激動吻了傅子純,蘇晏霈表示這一場戲從早吻到下午,連傅子純的鬍渣都冒出頭,害得她的唇跟下巴都紅腫,直呼:「好像被菜瓜布刮到一樣!」逗趣的模樣也惹得全場哈哈大笑。

蘇晏霈(右)在劇中終於答應傅子純的求婚。(民視提供)

傅子純表示這一場除了鬍子刮花蘇晏霈的嫩臉以外,因為蘇晏霈在親之前,已經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所以這個吻算是「品嚐」她的淚水跟鼻水,讓他打趣稱是「鹹鹹的吻」,蘇晏霈則大笑說「這一集太難賺囉!」因她親到嘴唇都紅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