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后拍戲不怕累 陳淑芳笑喊:我不是阿姨,我是妹妹!

〔記者林秀豪、呂紹禾/台北報導〕三立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將於明晚(9日)盛大推出,劇情除了由陳淑芳、游安順、林嘉俐領軍的溫馨家庭戲、默契絕佳的陳冠霖與李燕的浪漫偶像劇情外,還有懸疑創新的千面女郎情節,劇情緊湊並跳脫以往八點檔的格局,這精彩的故事就從「一家團圓」這家湯圓店展開。

三立新八點台劇《一家團圓》將於明晚(9日)盛大推出,主要演員出席全球首映會。(圖/三立提供)

今該劇舉行首映會,金馬獎影后陳淑芳提著皮包出場,一開始就很鬧說自己是來買菜誤闖首映會,並開心表示「三立電視算是我的養母,再次回來有這麼好的戲劇可以拍,真的非常開心。」

金馬獎影后陳淑芳(左四)提著皮包出場,一開始就很鬧說自己是來買菜誤闖首映會(圖/三立提供)

被問到通常八點檔都拍戲拍到很晚,體力還 OK 嗎?陳淑芳表示兩天不睡覺我也可以,更笑說:「不要忘了我不是阿姨,我是妹妹喔!」惹得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