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爆情路坎坷!陳玉珍聽大S再婚 忍不住說話了

陳玉珍(圖)有感大S宣佈再婚舊愛韓星。(資料照)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106天後,宣布與52歲的韓團「酷龍」具俊曄再婚,消息一出震撼台、韓兩地。針對大S今(8日)宣布結婚,剛好又適逢三八婦女節,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也在臉書發文表示佩服,大讚:「勇敢追求」、「做自己最美」。

「離婚後3個月,閃電嫁給了20年前交往的對象。」陳玉珍提到一早看到大S閃電再婚的消息,她有感女性在這個社會中,尤其在婚姻場域不管是已婚、未婚或再婚,總是受到無形的框架、社會的壓力。

陳玉珍感性地說:「希望在日益追求性別平權的新時代,有一天,所有的女性同胞,都可以勇敢的去愛,勇敢的做自己!」最後她也不忘祝福網友婦女節快樂,並標籤:「勇敢追求自己所愛的」、「做自己最美」。

事實上,48歲的金門立委陳玉珍節目《單身行不行》泣訴,曾交往一任男友長達9年,但這中間卻完全沒做過愛,現場來賓非常震驚追問原因,她表示「因為我那時觀念很傳統,我覺得要結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