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蝙蝠俠》北美創年度最高開片票房!全球猛破70億

由羅勃派汀森主演的《蝙蝠俠》稱霸上週北美及全球票房。(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羅勃派汀森主演的全新《蝙蝠俠》,一如預期拿下上週末北美及全球票房冠軍,在北美除了以1.285億美金(約台幣36.29億元)稱霸,更是今年目前最高開片成績,也創下疫情時代第二高的開片紀錄,一舉超過發行該片的「華納兄弟」過去兩年發行的任何一部電影的北美總票房。

該片同時在北美以外的74個國家及地區上映,獲得1.2億美金(約台幣33.89億元)的開片成績,全球(含北美)票房目前已達2.485億美金(約台幣70.18億元),亦登頂上週全球冠軍,電影也將分別於11日和18日在日本及中國上映,全球票房可望再飆高。《蝙蝠俠》已在台灣上映,全台票房預計下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