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貴婦很多煩惱!曾馨瑩遭背叛痛心 最新情況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曾馨瑩2008年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婚,兩人共有3名子女,她日前罕見發文談及「被朋友背叛令人痛心」,她今心情似乎恢復許多,並PO出美照讓網友放心不少。

曾馨瑩。(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曾馨瑩日前發文寫上:「被朋友背叛是件令人非常痛心的事,女人何苦為難女人,不要為了不值得的人影響你的心情,向前看,繼續努力做個無愧於心的人。」網友驚呼原來貴婦也會碰到這樣的事,曾馨瑩還回覆:「我們也有很多煩惱的。」

曾馨瑩心情好轉許多。(翻攝自IG)

曾馨瑩今再度發文表示:「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在你傷心難過時,愛你的人願意,緊緊握著你的手。」照片中,曾馨瑩雙手托腮,還露出笑容,不少粉絲也紛紛替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