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藍方罕曬親妹合照 超強基因網讚翻:都是女神等級

許藍方難得曬出親妹合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擁有姣好身材、亮眼外型,時常在社群和粉絲互動的她,昨(5)日罕見曬出姊妹合照,親妹難得從國外回台,許藍方和妹妹同框的超高顏值,立刻吸引近萬名網友搶看。

許藍方在最新貼文寫下「Welcome back,my dear sis.(歡迎回來,我親愛的妹妹)她是妹妹,我是姐姐」,照片中,和親妹見面的許藍方,好心情寫在臉上,而她身旁的妹妹則是對著鏡頭靦腆微笑,電力十足的大眼和深邃五官,美貌不輸姊姊。

新照一出,大批網友紛紛讚嘆姊妹倆美貌「博士和妹妹都是女神等級」、「博士妳們有混血兒的血統嗎」、「都太美,許家基因真好」、「妹妹的氣質會比姐姐溫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