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片商跟進制裁 《蝙蝠俠》俄國上映喊卡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國入侵烏克蘭引發全球共憤,官方、民間陸續發布制裁措施壓制俄國。好萊塢知名片商華納兄弟宣布暫停在俄國上映新片,包括將在本週上映的強檔英雄電影《蝙蝠俠》。

華納強檔《蝙蝠俠》中止在俄國上映。(美聯社)

《衛報》報導,好萊塢大型片商當地時間週一接連提出對俄制裁。先是迪士尼宣布,皮克斯即將上映的動畫片《青春養成記》開始,中止在俄國上映新片後,華納也決定取消在俄國上映《蝙蝠俠》。

迪士尼聲明指出,「未來的商業決策會依照情勢的發展而定。與此同時,鑑於大規模難民危機,我們也與非政府組織(NGO)夥伴合作,提供緊急援助和其它人道協助。」

烏俄戰爭爆發後,烏克蘭各領域尋求全球力量壓制俄國氣燄。包括烏克蘭影藝學院在網路發起請願,喊話國際抵制俄國影視及電影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