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8歲美魔女冒出6個娃 真實身分曝光

楊惠絜(後排右)教唱新歌,為了小朋友會使用注音。(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48歲的美魔女歌手楊惠絜,本業是歌唱教學班的老師,她教過的學生數超過萬人,發片後沒有忘記歌唱老師的職志,包括現場教學、視訊授課來者不拒,就連農曆年都只放了除夕1天,「從大年初一到十五,天天都上課耶。」

楊惠絜是光仁中學、文化大學音樂系的音樂科班出身,主修鋼琴和琵琶,她號稱是台灣的教唱天后,學生的年紀從3歲到90歲,對於教學樂此不疲,「因為學生有進步,就是老師最大的安慰。」提到有許多學生參加了三立《超級紅人榜》、民視《台灣那麼旺》等節目,成績都是名列前茅,讓她相當感動。

楊惠絜(中)找來六名學生,一起合唱新歌《憨腮腮》。(音圓唱片提供)

楊惠絜日前在歌唱班教唱,特別找來6個小朋友,一起合唱新歌《憨腮腮》,分別是楊博智、楊子儀、林宇甄、林宇呈、林子瑜與林姵逸,由於有的小朋友還不認識國字,需要她用注音教唱,意外帶來「笑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