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當年怎麼追林慧萍?王彩樺尬笑回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58歲的資深玉女歌手林慧萍重返舞台,4月30日將參加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她是首日的主秀演出,隔天5月1日的演唱會則由陳美鳳領軍。

「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記者會,左起邵大倫、王彩樺、蔡小虎。(記者潘少棠攝)

「藍寶石大歌廳」代表高雄70、80年代重要的娛樂符號,這份文化的記憶一直流傳在所有人心中也是高雄人的驕傲,因此這次的「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更具意義,不只復刻過翻轉當年流金歲月,相隔20年再造高雄歌廳文化璀璨重生。

許久不見的林慧萍,並未現身記者會宣傳。(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許久不見的林慧萍確定參加表演,不過她並沒有參加任何宣傳活動,預計等到演唱會當天才會露面。

王彩樺今天出席記者會,提到能跟資深前輩再度同台相當期待,感念從前對方的提攜,「那時候(秀場時期)她已經那麼紅了,都是很客氣,包括華苓姊、美鳳姊都是,知名度都很夠,但是都很疼愛我們。」

玉女歌手林慧萍重返舞台,確定要在高流開唱。(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提供)

至於是否曾在秀場,看過張菲追求林慧萍?對此,王彩樺尷尬笑回:「通常我們晚輩,不會去干預前輩的私事,所以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哥哥姊姊們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