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熙》回歸了?小S合體蔡康永被吐槽「不會折壽嗎」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主持的OTT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找來昔日搭檔蔡康永世紀大合體。節目中,小S盛裝迎接老戰友蔡康永,卻馬上被吐槽:「你幹嘛穿這樣,很土耶!」小S回嗆:「我今天穿這樣完全是配合你等一下要做的事情OK!」本集節目中,來賓蔡康永將擔任一日攝影師,而主持人小S將以一身華麗又浮誇的黑色薄紗禮服擔任蔡康永的攝影助理,她說:「因為今天要當你的攝影助理,我問過攝助都穿什麼,他們都說全黑,所以我今天才會穿這樣。」

小S(中)造型讓蔡康永(右)傻眼。(CATCHPLAY提供)

而兩人前往秘境池畔替三位猛男進行一日攝影工事,小S與蔡康永無厘頭的動作指導,除了逗樂在場的猛男,兩人也頻頻大笑一度拍不下去,最後進行重頭戲終極二選一單元,受不了小S犀利問題的蔡康永怒嗆:「妳問這些問題,不會折壽嗎?」令小S哭笑不得。

巨星小S徐熙娣與昔日拍檔蔡康永,兩人互動向來活潑大膽、談話內容辛辣沒有極限,始終是觀眾們最愛的主持搭檔,小S透露:「我想康永哥一定覺得眼看節目都要結束了,怎麼還沒有邀請他擔任來賓而走心!」為此小S也向他話:「不用等大家敲碗,我也一定會邀請康永哥當來賓的,他那麼重要,重要的當然要放在最後的壓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