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錄影驚傳意外!吳宗憲斷牙嚇壞全場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日前到埔里採收特色農產品筊白筍、紅甘蔗,過程中還要拍攝推廣宣傳影片,所有藝人絞盡腦汁發揮創意,從白天拍到天黑,身為關主的吳宗憲卻在品嚐紅甘蔗時,不慎咬斷自己的牙齒,嚇壞大家,缺牙的吳宗憲也自嘲表示:「這就是熱愛甘蔗。」

吳宗憲吃甘蔗時斷牙,表情傻眼。(三立提供)

《綜藝玩很大》開播七年來,愛心公益活動不斷,日前讓藝人們自製多肉盆栽,並首次在線上直播進行拍賣,兩隊在有限的時間內,自由發揮介紹自己的多肉盆栽,人氣超高的坤達一拿出作品,就有人直接出兩千的高價競標,氣勢碾壓全場,更造成留言大洗版,所得金額除了有機會為自己隊伍贏得勝利之外,也將全數捐給流浪動物做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