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再婚11個月爆婚變 G奶周子瑜遭莉婭點名反擊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與經紀人女友莉婭再婚11個月,感情看來甜蜜,未料莉婭今天突然在社群發文,曬出謝和弦翻唱「G奶周子瑜」祈錦鈅的歌曲影片,更表示:「祝你們幸福快樂。」疑暗指祈錦鈅與謝和弦有曖昧。

謝和弦(左)、莉婭(右)時常放閃。(資料照,記者陽昕翰攝)

謝和弦再婚後又爆出了新的緋聞,遭指控的祈錦鈅稍早接受記者訪問,無奈澄清:「超好笑的,我剛剛是被電話叫醒的,就覺得很傻眼啊。」否認與謝和弦有曖昧情。

祈錦鈅還原與謝和弦相識的時間軸,是她2年前舉辦演唱會時,當時離婚的謝和弦就與莉婭意外現身捧場,甚至下跪獻花「示愛」。

祈錦鈅表示,後來與謝和弦就是朋友關係,「我就想說真的想要跟阿扣合作(音樂),我一直很想要唱歌,是很肯定的,我就一直問他,要不要合唱,剛好他下月要舉辦新歌演唱會,我也會去擔任嘉賓。」

祈錦鈅透露,近來有跟謝和弦討論演唱會的曲目,但根本沒有碰面,「本來要約這兩天,但是我不知道他要去工作,我看到新聞就想說是在炒新聞嗎?阿扣也回我他正在工作,我也就沒有去打擾他。」

國民女友祈錦鈅(左)之前舉辦演唱會,謝和弦現身告白。(好嘢音樂提供)

至於是否是跟謝和弦聯絡,讓莉婭吃醋不開心?對此祈錦鈅則回應:「我覺得有可能啊,但是對話內容我講得很明白,我們就是要討論音樂。」祈錦鈅對於這項指控超傻眼,也表明暫時不想跟莉婭聯繫,覺得對方太鬧了。

對於謝和弦與祈錦鈅是否真有曖昧情?莉婭目前未接手機,無法得知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