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唐振剛險遭拉進魚池 鄭人碩淚灑《世界第一等》

《世界第一等》鄭人碩、唐振剛。(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鄭人碩日前隨好友唐振剛主持的八大《世界第一等》體驗外景工作,兩人攜手挑戰釣220斤龍膽石斑、比拚射箭外,還前往南投信義泰雅族部落,鄭人碩大秀精湛廚藝,但聽到達人美妙歌聲時,竟忍不住掉淚,他哽咽道出:「他們讓我想起家,也想起剛開始出外打拚時的心情…」

《世界第一等》鄭人碩、唐振剛。(八大電視提供)

在抵達泰雅族部落時,鄭人碩親自下廚準備晚餐,唐振剛透露:「私底下的碩哥就像大哥哥一樣,喜歡照顧人,只要有他在就絕對沒有喊餓的時候。」看到大家吃得津津有味,鄭人碩透露自己喜歡做料理是從爸爸生病開始;因父母雙逝,鄭人碩憶起過去說:「從爸爸生病後,我就必須幫爸爸控管他的飲食,練習去做爸爸喜歡吃的健康料理,也還好爸爸從小就會逼我去幫他備料,而且媽媽煮的東西真的很好吃,但真的太可惜沒辦法讓他們共享我的料理...」如今他就是把爸媽的好手藝分享給跟自己的家人跟朋友。

《世界第一等》唐振剛、鄭人碩。(八大電視提供)

《世界第一等》鄭人碩、唐振剛。(八大電視提供)

此外,節目中兩人還前往新竹征戰漁場,挑戰釣巨型龍膽石斑,過程中因為龍膽石斑拉力太大,唐振剛險遭被拉進魚池,鄭人碩趕緊從背後環抱適時拉住兄弟,一度還搞笑說:「靠緊一點!」接著他與唐振剛換手,釣魚釣到爆青筋,喘到說不出話的鄭人碩分享:「我發現《世界第一等》真的是一個非常好體驗生活跟非常好練體力的優質節目。」現場,他也跟魚比身長,在看到養殖約四年時間的龍膽石斑約有他三分之二身高長後,逗趣說:「不要再給我長大,我會生氣喔!我40年才長這樣子,你幾年就變這樣?!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