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贈獎)蔡旻佑過年盡孝道 廖文強曝思父之情

蔡旻佑(右)、廖文強一起彩繪圓盤迎接虎年。(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旻佑、廖文強迎接虎年,特別在圓盤上畫畫,象徵新的一年一切都能圓滿,兩人挑戰畫老虎,廖文強的老虎走可愛風,祝福讀者「虎你旺」;蔡旻佑則是寫實派,還加上一條小龍,因為他前陣子搬電子琴時不小心閃到腰,笑說:「希望大家都能『生龍活虎』,筋骨都很軟Q,不要閃到腰!」成品將送給自由時報的讀者,詳情請上「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專頁。

提到過年計畫,蔡旻佑表示年前全家要一起開車環島,由於他的爸媽熱愛唱歌,因此他特地安排歌單,讓爸媽在車上唱個夠,開玩笑說:「就讓爸媽忙著唱歌,不然他們會一直問一些很難回答的問題。」他也說自己有個錄音室,打算在過年時幫爸媽錄單曲。

蔡旻佑(右)、廖文強分享過年計畫。(記者胡舜翔攝)

廖文強的爸爸去年過世,而哥哥一家住在國外,今年只有他跟媽媽一起回屏東過年,面對爸爸的離開,廖文強坦言與媽媽都會在私底下偷哭,並說爸爸以前在基隆海關上班,當時工作的船還停在港口,「我回基隆就會到海邊哭著看我爸的船,等哭完之後再回家。」廖爸爸過去也曾開過計程車,廖文強將車頂的燈罩放在工作室當紀念,並說:「最難的事情是讓變動的生活一切如常,不過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聽完廖文強對爸爸的思念,蔡旻佑驚覺自己應該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說今年的願望就是一切圓滿,「父母都在,愛也都在就好了,很多事情不要去強求。」廖文強同樣認為健康快樂的活著是最重要的事情,更笑說過年與其包大紅包給媽媽,不如把健健康康的自己送給媽媽當禮物。

蔡旻佑、廖文強向讀者拜年。(記者胡舜翔攝)

至於今年的工作計畫,廖文強表示想做與食品相關的副業,目前正在研究中,更透露去年發完EP後陷入小低潮,萌生「封麥」的念頭,「雖然想說不要唱了,但又突然想做最後一張專輯,才發現我熱愛音樂,決定繼續唱下去。」蔡旻佑則說2019年時發行專輯《變心記》,本來要舉辦巡演,卻因疫情停擺至今,希望在今年完成演出,「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想介紹給更多人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