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正式成王太太!吳姍儒「飛美登記」瘋傳 吳宗憲給出解答了

吳姍儒上月底大婚,眾多藝人好友受邀見證。(資料照,Nicole+Felicia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和老公王先生日前大婚,眾多藝人好友皆受邀見證這對新人的婚禮,不過有消息指出她目前尚未完成結婚登記,因此離正式成為「王太太」還差一步,外界就猜測夫妻倆會不會乾脆到美國完成手續,對此老爸吳宗憲給出回應了。

吳姍儒限時動態全文。(翻攝自吳姍儒IG)

吳姍儒今年首次在美國婆家過年,她除夕夜更曬出動態與婆家人玩在一塊的畫面,昨(3日)再度更新「臥床照」,驚悚表示:「美簽差點沒過,almost(差點)在機場芬倒(昏倒)的女子。」即便如此,吳姍儒左手無名指上亮晃晃的婚戒仍羨煞不少人。

吳宗憲對女兒登記一事頗為坦然。(翻攝自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姍儒目前尚未完成結婚登記,因此就法律而言還不是「王太太」,而既然她人就在美國,外界紛紛揚起猜測會不會直接在美國完成手續,對此爸爸吳宗憲向外界回應:「不重要吧,結婚只是世俗很土的一種做法而已,兩人之間的相愛比較重要。」態度看上去頗為坦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