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髒字嘲笑蛋荒 台灣人全怒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最近爆發缺蛋之亂,好多民眾排隊買蛋,卻還是沒搶到蛋,舔共藝人黃安趁機出來唱衰台灣,在微博PO髒話文表示「你他媽的連個雞蛋都缺貨,閒得蛋疼。」而且還分享一則有關「蛋愈來愈貴」,以及「排隊捐血送雞蛋」的影片,這讓台灣人都怒了。

黃安。(翻攝自微博)

黃安PO文消息一出,台灣人紛紛上網飆罵「大過年的看到你真衰」、「為什麼要包容這個人渣 因為是台灣民主」、「今天應該沒有收垃圾才是」、「你什麼都不缺就只缺身上兩顆蛋而已」、「台灣只缺蛋,偉大的祖國連人權都缺才悲」、「蕭敬騰跟方芳可以去找黃安結拜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