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婚宴禮金收600萬?吳宗憲回應「都是自己人」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今(29)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舉行婚禮,宴請400名親友,魏如昀、晏柔中等4位閨密擔任伴娘,現場眾星雲集,KID、黃鐙輝、炎亞綸、鍾欣凌、羅志祥等人皆是座上賓。為應付龐大的禮金,場外還擺放了一台點鈔機方便清點,據傳金額將近600萬元。

吳姍儒婚禮,與吳宗憲(左)一起受訪。(記者王文麟攝)

吳姍儒婚禮的花藝由女星陳艾琳的「浪花花藝」負責,她覺得陳艾琳的個性與自己很像,「很直接,很快速,只碰面開了兩次會,就完成心目中想要的畫面。」當時王陽開點了一個花,叫瑪格麗特,據說只有歐洲某處才有,「他不懂花,只覺得很漂亮就選了!沒想到試花時居然找到一把,就讓我擁有了!」婚紗照則赴彰化台豐高爾夫球場拍攝,吳姍儒與王陽開亦是第一組在此拍攝婚紗的新人。

梁赫群(右)和老婆Stacey。(記者王文麟攝)

婚顧則由梁赫群老婆Stacey的「永恆婚顧」負責,Stacey受訪談到,婚禮現場的布置採自然簡約風,沒有過多的繽紛色彩,吳姍儒有自己的創意和想法,婚顧公司只是替她執行、完成婚禮。婚禮餐點採中式,每桌33,800元外加服務費,以400人、40桌計算,光是宴客的餐費就近150萬元,加上伴手禮等商品,整場婚禮花費粗估約300萬元。不過賓客眾多,吳姍儒與老爸吳宗憲的交友圈又廣闊,賓客們的禮金厚厚一包,總共收了多少錢?對此,吳宗憲表示,不會去想這些,「我不知道是哪一個部門支出,都是自己人;當然更不會去想所謂的會不會回本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