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拿大金童札維耶多藍再登大銀幕 入圍凱薩獎15項大獎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入圍去年威尼斯影展主競賽的《巴黎夢想家》再度傳來好消息,法國凱薩獎公布入圍名單,該片一口氣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改編劇本等15項大獎,加拿大金童札維耶多藍也帥氣攻占大銀幕,入圍最佳男配角。

札維耶多藍(右)演出《巴黎夢想家》入圍凱撒獎最佳男配角。(可樂電影提供)

該片改編自法國名作家巴爾札克小說《幻滅》,忠實還原復古年代詩意盎然的巴黎藝文生活,由《巴黎走音天后》導演札維耶賈諾利執導,札維耶多藍、班傑明瓦贊、「大鼻子情聖」傑哈德巴狄厄、西西迪法蘭絲等黃金卡司聯合主演。

《巴黎夢想家》將於情人節搶先放映。(可樂電影提供)

電影描述低下階層的詩人呂西安來到法國追尋夢想,意外愛上了男爵夫人,原本以為與夫人約定私奔後可以展開美好生活,不料男爵夫人錯愕地離開呂西安,失魂落魄的他身無分文地在巴黎想辦法謀生。某日他開始撰寫爭議性的文章,從小人物的處境對社會現象做犀利的評斷,他漸漸發現,巴黎是一個任何事物與人都可以被販賣的地方。

《巴黎夢想家》將於2月14日19:10於台北光點華山搶先放映,並於2月9日開賣電影預售票;3月4日正式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