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誓言今年敲響金鐘 爆第一場尾牙「被台語歌王毀了」

許富凱至《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演唱特別版歌曲。(公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公視音樂綜藝節目《音樂萬萬歲》系列,將於3月推出全新一季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由曾寶儀和LuLu黃路梓茵主持,大年初三晚上播出搶先看,請到台語歌王許富凱帶來《拾歌》翻唱專輯的經典曲目,並為節目演唱特別版歌曲;訪談時,LuLu跟許富凱爆料:「人生主持第一場尾牙被推,就是因為你!」讓許富凱驚訝不已。

許富凱(左起)至《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接受曾寶儀、LuLu黃路梓茵訪談。(公視提供)

LuLu重現當時情景,才講完「大家歡迎許富凱」退下舞台,熱情的熟女粉絲就爭相奔到舞台旁,用力將LuLu一把推開,曾寶儀說:「原來仇恨就在當時結下!」許富凱說:「粉絲們真的很熱情。」像是每年去醫院義唱,都會被病患家屬簇擁,讓他難以招架,「回去後,還有剛被拍完痰的感覺!」

薛詒丹(左2起)、簡愛至曾寶儀(左)、 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 《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公視提供)

曾擔任蔡健雅、劉若英、張學友、王力宏和聲的實力派歌手薛詒丹和簡愛,也將暢談她們在巨星背後演唱的心情。

曾寶儀(左)、LuLu黃路梓茵主持《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公視提供)

在錄影之餘,曾寶儀與LuLu分別許下虎年最想完成的三件事,曾寶儀許下「想要不隔離的出國」、「希望新書不要難產」、「希望《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可以入圍金鐘獎。」已入圍8次金鐘獎的LuLu馬上接著許下「奪下金鐘獎」、「順順賺錢」、「學會斷捨離」,曾寶儀再幫LuLu加碼許願「2022還完房債」,LuLu笑著點頭,兩位姊妹的好交情展露無遺。

LuLu說,感謝熱情粉絲、好友們歷年的鼓勵,家裡已經排了滿滿一大排翻糖、刺繡做的金鐘獎座,希望今年能一舉奪下「係金ㄟ」金鐘獎座。

曾寶儀(左)、LuLu黃路梓茵主持《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公視提供)

兩人也用本季節目中的歌曲來傳達去年的心情與對今年的期許。去年1月疫情剛開始時,曾寶儀發表新書《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鼓勵大家探索最內在的自己,真實的找到自己的價值,活出屬於自己的生命,曾寶儀說:「現在就是最好狀態下的自己!」她推薦閻奕格的歌曲《愛上現在的我》,勇於做自己,如同歌詞中「走自己的路,唯有放下才有自由。」她也以自己的歌曲《專注》傳達今年也是每一年對自己的期許:「就算是恐懼不只一點點,要穩住自己千萬不能哭,就出發進攻,就不要惶恐,去發現雨過天晴的專注!」、「享受活在當下,是最棒的!」

LuLu去年工作滿檔,主持電視《綜藝大熱門》、《聲林之王3》、《婚禮歌手》,經營youtube頻道、推出Podcast《Lulu超強校》,也買了新房,繁忙的工作有時讓她忙到快吐了,今年也要工作到小年夜才休息,她也用自己的歌《不算是完美》傳達去年的心情:「沒有完美,總是有哪邊差一點,沒有過過完美的一年,但是也不錯!」今年則要選J.Sheon演唱的《別問很可怕》,她開玩笑說:「不要再問了!」似乎暗喻今年會有新的計畫。

疫情再度緊繃,兩人過年力求「口罩戴好戴滿再打到爆」,曾寶儀與親友拚「麻將大賽第一名」,Lulu想拚「四色牌大賽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