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轟賴薇如死性不改! 王思佳千字文戰力滿點:交友要擦亮雙眼

王思佳(左)和賴薇如(右)的「綠茶婊」之戰延燒多時。(翻攝自王思佳、賴薇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王思佳去年在個人YouTube頻道大談「綠茶婊」主題,雖然影片從未指名道姓,但大批網友都認為她所指人物就是賴薇如,兩人因此多次隔空交戰,而賴薇如日前不僅爆料王思佳當小三,更找來已婚男主角受訪,對此,王思佳終於在昨(28日)發千字文開嗆。

王思佳昨(28日)對於被指控介入他人家庭,傻眼表示:「十年前莫名變小三,當時男生出來解釋,我以為他自編自導自演,想博取我好感,畢竟時間線與我無關,現在看這爛戲,當年的兇手呼之欲出。」並警告賴薇如別不懂裝懂,狠擊「打小三請從身邊做起,還是你雙標?不敢」。

對於網友們對賴薇如排山倒海的指責,王思佳直言:「我想這是自己要檢討的問題吧?做了什麼給別人這種感覺,而不是怪罪別人為何討論這種話題。」還轟昔日好友眼裡只看得到男人,十年以來依舊死性不改,感嘆「女孩們,交友要擦亮雙眼,交錯男友,趕快跑,頭也不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