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萬顏值」空姐網紅進軍NFT 限量雪乳級短影音推出秒殺

Miyuki笑容甜美。(ChillNoW台灣短影音社交平台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即將上線的ChillNoW台灣短影音社交平台,日前攜手多位網紅於NFT交易平台OpenSea推出ChillNoW Winter Bikini NFT系列作品,其中台灣、日本、香港混血的空姐網紅Miyuki,曾在直播平台一個月獲粉絲百萬打賞,有「百萬顏值」之稱,她在NFT上採取限量策略刺激購買,50個限量「雪乳級短影音NFT」一推出就秒殺,有位死忠鐵粉一口氣買了43個,助漲該NFT翻漲50倍,售價也從開價的0.005ETH(約台幣330元)上漲到0.1~0.25ETH(約台幣16,500元)。

Miyuki擁有D罩杯身材。(ChillNoW台灣短影音社交平台提供)

有著D罩杯惹火身材的Miyuki,在售鑿的NFT作品裡打扮相當耀眼,只見她坐在雪白床單上,浪漫的長捲髮配上精緻妝容,豐滿上圍和螞蟻腰形成強烈對比,最吸睛的莫過於比基尼前方的大片鏤空設計,曬出豐滿的白皙左右半球,「我覺得性感風格很能抓住人們的目光,套用這樣的邏輯到NFT世界裡或許也能行得通,所以才有了發NFT這樣的嘗試!」

Miyuki限量雪乳短影音秒殺,售價從一開始的0.005ETH上漲到0.1~0.25ETH。(ChillNoW台灣短影音社交平台提供)

Miyuki也是直播主,精通多國語言的她以活潑性格、甜美笑容、火辣身材受到粉絲喜愛,5年期間內收穫了台灣、香港、日本等來自多個國家的粉絲,各地粉絲多次透過幫她衝直播平台人氣,讓她登上當地大型看板。本身就有在投資NFT的Miyuki,得知Winter Bikini NFT徵件活動後,便以穿著比基尼的5張美照與1段影片,以「Miyuki : Warm bikini from a cold day(冷冷天氣下的熱情Bikini)」為題,作為本次首發NFT作品。ChillNoW表示:「未來希望能持續推出多樣主題的NFT,讓台灣網紅透過發行NFT走向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