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玻璃拉門自爆慘況曝光 阿福遭劃傷濺血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魚丁糸」團長阿福年前發生濺血意外,他在家洗澡時,玻璃拉門意外自爆破裂,只見碎玻璃四濺超危險,他無奈稱:「洗個澡,關個門,門就碎,這是在演哪一齣?」

「魚丁糸」團長阿福。(資料照,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阿福昨晚在社群曬出照片,透露身體有多處被玻璃劃傷,「鮮血不至於直流,但滴了不少地大顆的,臉沒被割到,不幸中的大幸。」

阿福家裡浴廁的玻璃拉門破碎,讓他意外被劃傷。(翻攝IG)

而阿福上網搜尋資料後,發現玻璃拉門,竟有千分之三的自爆機率,「有人建議貼防爆貼,大家家中有這樣的門,真的要多注意,這次運氣好,都是小刮傷。」不過清理方面卻是相當麻煩,必須妥善處理滿地的碎玻璃。

至於目前的傷勢如何?阿福今(28日)早受訪回應:「沒事、沒事,小刮傷,真的不幸中的大幸。」透露昨晚抱孩子洗完澡後,先把小孩子抱離開後,回來開門後就直接「炸裂」。近來阿福忙著籌備2月19日、20日在小巨蛋舉辦的魚丁糸演唱會,慶幸這次受傷沒有大礙,也沒有影響到彈吉他的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