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主播驚傳遭隔離!已住進防疫旅館…PCR結果出爐

氣象主播王軍凱帥氣斯文,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資料照,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氣象主播王軍凱外型帥氣斯文、幽默風趣,不僅是「師奶殺手」,更被網友封為「王鐵口」。近日驚傳他目前正在隔離中,這個禮拜氣象播報也全暫停,消息一出令粉絲們相當憂心,稍早王軍凱證實自己已住進防疫旅館。

王軍凱今(27日)晚間在臉書透露,現在人在防疫旅館進行14天的隔離,本來打算結束後再說明,但沒想到消息曝光,於是趕繄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原來他上週五到公司附近一家麵館午餐,結果跟新冠確診者的足跡重疊,週一中午就收到衛生單位要求他立刻返家居家隔離。

氣象主播王軍凱因跟確診者的足跡重疊,目前正在防疫旅館隔離。(翻攝自臉書)

回家之後,王軍凱做了兩次快篩,也到醫院做PCR,都是呈現陰性,但還是被送到防疫旅館,「這就是為什麼這個禮拜氣象播報暫停的原因,同時這個農曆年我也都將在隔離旅館度過。」今天他再做一次快篩,一樣是陰性,他表示:「目前我身體健康狀況良好,也已經打了兩劑疫苗,老婆和小孩同樣也快篩陰性,身體同樣沒有任何不適,以時間來推算對於社區和家人都沒有影響,請大家不用擔心!」

王軍凱也坦言,當第一時間得知時心情真的很差,自嘲:「樂透都不會中,居然中了一個這個。」想到自己農曆新年就要隔離中度過,讓他在旅館的前兩個晚上輾轉難眠,不過現在已逐漸轉換心情,笑說:「這家麵館的炸醬麵和炸排骨好吃,但我短時間內不敢再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