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離婚2年「多個伴」 每天黏踢踢上下班

賴慧如領養3個月幼犬,開心生活有個依靠。(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中,和江俊翰飾演的醫師彥良有了契約婚姻後,兩人情感的發展深受觀眾關注,戲外,賴慧如2020年和大16歲的導演前夫高琮凱離婚,如今她透露戲外也多了一個依靠,就是近期認養了3個月大的奶油貴賓犬。

賴慧如表示因為生活很急促跟高壓,加上女兒很喜歡小狗,每次帶她去公園,吸引她目光的都是毛小孩,剛好朋友家的奶油貴賓犬生小狗,而且朋友說這一隻發楞的表情跟賴慧如很像,讓她頗心動;後來賴慧如一到朋友家,狗狗就走過來撒嬌,讓她當場說「走我帶你回家」。

她幫小狗取名「Ming醬」,在日文是光明的意思,因為Ming醬就是她的太陽一樣,加上周遭的人看到Ming醬都不自覺微笑。從小就很想要養狗的賴慧如,表示因為奶奶一直不讓她養,剛好這一次很有緣份,也是2022年送給自己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