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慧如被江俊翰強吻 下腰數10次

賴慧如在劇中被江俊翰強吻。(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江俊翰跟賴慧如在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獻出兩人第一次吻戲,編劇還別出心裁要賴慧如下腰被吻,但江俊翰透露這個唯美的畫面,其實拍了數10次,「好在賴慧如有舞蹈基礎,腰夠軟,才能讓我這樣來回『折』她。」

江俊翰(右)、賴慧如盛裝出席聚會。(民視提供)

賴慧如也提到為了拍這場優雅的吻戲,特地塗上大紅色的口紅,笑說:「江俊翰一吻下去,口紅沾到他的人中、上唇,搞得江俊翰像是紙紮人!」

另外,江俊翰這次和賴慧如搭檔,原本以為可以藉由新的配對,讓25歲的賴慧如擺脫上一檔《多情城市》的「舅媽」印象,沒想到劇中賴慧如依舊演出舅媽,讓她只能安慰自己:「我可以當辣舅媽,沒問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