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俊昊難超越!韓網狠揭「演技最糟10偶像」 《請回答》惠利上榜掀論戰

2PM李俊昊在《衣袖紅鑲邊》中有亮眼表現。(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藝圈經常有人氣偶像出演戲劇的例子,不僅能拉攏粉絲提高收視率,也能造成不少話題,以《衣袖紅鑲邊》再度翻紅的2PM成員李俊昊即是近期相當成功的案例。不過「俊昊」並非那麼容易當,近日韓網票選「演技需再加強」偶像排名,列出在戲劇圈表現沒這麼出色的偶像們,引起討論。

RED VELVET隊長IRENE被評為「演技最糟」第一名。(翻攝自推特)

日前南韓網站dcinside盤點10大「演技需再加強」偶像,冠軍由Red Velvet隊長Irene拿下,她目前為止的演藝生涯中共演出過2部戲劇作品,分別為2021年的電視劇《Double Patty》與2016年的網路劇《遊戲公司的女職員們》,皆擔任女主角,不過就有韓媒分析她的演技表現太生硬,咬字也都不清楚,著實需要再加強。

網友直言惠利難逃「德善」的影子。(資料照,myVideo提供)

而第二名竟由《請回答1988》爆紅的Girl’s Day成員惠利拿下,雖然她近年陸續演出多個知名角色,不過還是有人認為她再怎麼樣也走不出《請回答》中「德善」的影子,無法突破,也因此排名掀起一番論戰。

JISOO近來出演《雪降花》飽受爭議。(翻攝自推特)

另外,第三名由男團SHINee出身的崔珉豪拿下,雖在之前的電影《致美麗的你》受演技爭議,但在此之後一直不斷提升,網友們也相當看好他在新作《The Fabulous》中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近期飽受爭議的《雪降花》女主角BlackPink成員Jisoo也有上榜,排名第5;「臉蛋天才」車銀優竟也被發現上榜,位居第10名。

多演出高帥形象的「臉蛋天才」車銀優也上榜。(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