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力拚復出獲好評 網驚「劣跡名單沒他了」

羅志祥登花蓮跨年舞台賣力唱跳30分鐘,獲不少好評。(資料照,花蓮縣府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羅志祥前年遭前女友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抖出多人運動、出軌等行徑,一度被中國列為「劣跡藝人」封殺。經過兩年低潮,羅志祥靠經營youtube頻道、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漸漸獲得大眾好評,近日有網友發現他悄悄從劣跡藝人名單中移除,引發熱議。

有網友發現本來「劣跡名單」有羅志祥的名字(上圖),現在已被移除(下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被貼上「渣男」標籤後事業重創,沉默2年無法回歸螢光幕,2021年下半年他開始經營頻道,2022年第一天更回歸家鄉賣力開唱,近30分鐘沒休息的演出獲得好評,月底還要在「凹嗚狼人殺小巨蛋演唱會」表演,今年可說是他的「復工年」。

近日有中國網民發現羅志祥的名字已從劣跡藝人名單中移除,有人認為他可能真的洗白了,驚嘆「是教科書級別」,不少人表示期待他日後回歸,希望他不要再讓大眾失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