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eanna曬對話紀錄「藏2點」不單純 眼尖網友挖真相「跟ØZI有關」

Keanna(左)日前改口承認與ØZI(右)有過關係。(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和弦的前妻Keanna昨(17日)改口承認與ØZI有過關係,並公開兩人的曖昧對話紀錄,卻有眼尖網友發現,Keanna疑似刻意將對話時間全碼掉,還被挖出有部分內容被引用在她過去PO過的文章中,引發熱議。

根據Keanna公開的對話紀錄裡,ØZI表示自己很在乎隱私,如果發生什麼事很不尊重團隊,卻又說「結果我還是瘋了」,網友發現這段話正好出現在Keanna去年9/1寫的文章:「我發誓不能再犯錯_但我還是對妳瘋了。」

除此之外,日前Keanna稱自己失誤PO出的文章中,第一句話是:「我還是你墮落天使的極致嗎?」ØZI也在對話紀錄中說過:「妳很會,也是個墮落天使。」但記錄中除了部份對話被隱藏,就連私訊時間也被碼掉,引起不少質疑的聲浪。

不過,Keanna與謝和弦在2020年9月辦好離婚手續後,去年11月公開認愛「水瓶少爺」,當時她提到兩人是在自己簽下離婚協議書的隔天才交往,推算下來兩人應交往1年左右,只是近期Keanna卻將IG上與男友有關的貼文全刪除,之後才PO出與ØZI的文章,也讓外界對於Keanna的感情狀態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