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百萬代言入帳 自招「噩夢纏身」醒來餘悸猶存

宥勝一開年就接了百萬代言。(喜鵲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宥勝近來接下智慧鎖代言,7位數代言費入帳,從宥勝的日常影片中不難發現對老婆及小孩的貼心,以及對家人父母的愛與照顧。而他近日投入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拍攝,劇中飾演刑警王浩南,為了照顧殉職兄弟的兒子逃婚,還時常做惡夢,宥勝也分享自己時常會夢到從高處墜落,醒來之後還是餘悸猶存 。

宥勝(右)在《機智校園生活》和岳軒有對手戲。(TVBS提供)

宥勝在劇中因意外害兄弟殉職內心過意不去,希望透過照顧兄弟兒子岳軒贖罪。宥勝隱瞞岳軒他爸爸真正死因,產生罪惡感作惡夢,夢見岳軒突然闖進房門,質問「為什麼要害死我爸」,嚇得宥勝從睡夢中驚醒。

問宥勝私下是否害怕做什麼夢?宥勝說最害怕夢到像是坐飛機、纜車高空摔下去,會分不清是做夢還是現實,驚醒之後恐懼感還存在,也曾夢到被很多小機器人狂追,自己卻跑不動,非常害怕,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痛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