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甜心脫了!「全裸泡湯」豪乳蜜臀被看光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伊伊」陳伊是中職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出道以來有「甜心虎牙」的暱稱,因甜美臉蛋及傲人身材,受到大批粉絲支持。近來她在社群網站性感大放送,曬出比基尼辣照,還有香豔泡湯影片,豪乳蜜臀一次看個夠,誠意十足。

伊伊是樂天女孩人氣成員。(翻攝自IG)

伊伊曬比基尼辣照,渾圓蜜臀全洩。(翻攝自IG)

陳伊今(11)在IG分享2張美照,只見她穿著純白連身泳裝站在泳池畔,下身開高衩到大腿根部,轉身背對鏡頭甜笑放電,袒露渾圓蜜桃臀。不但如此,陳伊還在限時動態上傳影片,全裸僅用一條浴巾遮住,胸上白滑春光全洩,更有躺在床上自拍,2粒超兇車頭燈呼之欲出,嬌喊:「吃飽想繼續睡了!」引來網友暴動。

伊伊在限時動態分享性感影片。(翻攝自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虎牙陳伊-伊伊(@bobeyiy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